我爱吃刀子❤️

不必在记忆的长河里刻舟求剑,早悟兰因

全职艺术家观影体2

     

      泻药,菜鸡一个,纯小白

     

       ①空间里的画面用[]

       ②视频用这个

       ③马甲都独立!!!

  ┅┉┅┅┅┅┅┅┅┅┅┅┅┅┅┅

         

       不,准确来说认真吃瓜的只有楚狂一个,羡鱼看热闹看到一半灵感喷发去写歌去了,而影子深陷爆肝的泥潭无法自拔,抱着“只要不停笔就不会在起笔”理念在家里闭关呢,剩下楚狂一个孤家寡人开心的吃瓜。什么?为什么楚狂不更文?笑死,楚狂表示身为“知名”大作家早已把读者变成了自己的形状,别催,催就给你吃盒饭🐶

         难得有闲情雅致的楚狂打算回卧室更几篇文,结果一打开卧室门又是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

        “诶,空间又进新人了。”  “我又有新瓜了可以吃了?”  “woc,好ᵗᵐ帅一男的。” “嗷呜,我梦里的霸道总裁有脸了。” “他现实中一定是总裁,就那一身小气质杠杠的。”众人议论纷纷空气中充满了快乐。

      没错 空间里的就是楚狂!!!

    

     [    “楚先生,你好”空间里出现一阵电子音。楚狂挑了一下眉,视线定格在空间里的电视上,随意的说到“我不好”  系统顿了一下说道“您有什么问题吗?” 楚狂坐到沙发上双手抱胸说“不是我有问题,是你有问题。” 系统打出???接着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外面的吃瓜群众已经爆了 “woc,这位仁兄好生厉害!”   “呜呜呜这样貌,这气质以后他就是我的新偶像了。”   “真是个能说会道,妙语连珠的人啊。”  “我赌五毛这个系统肯定说不过他。”  “那当然了!你看系统都被说卡壳了。”  “三分钟我要这个男人的所有资料。”

     羡鱼看到屏幕上熟悉的人笑了一下,悠然的放下了手中快完成的歌曲,去冰箱里拿了一个西瓜🍉坐在沙发上用勺挖着吃。

     另一头的影子刚闭完关出来打算去外边吃饭,在上空看到楚狂后马上关上门,拿起手机叫了外卖就瘫到了沙发上,还调了一个舒适的吃瓜姿势。

    呜呜呜这就是三基友吗?i了i了。

    而上空楚狂与系统的“战争”已经结束了,系统已经被楚狂“教育”了一顿开始怀疑统生了。

   [      楚狂这会儿的坏心思已经溢出来了疯狂暗示系统假装感叹式 “一个人实在是有点寂寞。” “要是朋友在身边的话该多好啊。”  系统成功的受到暗示“叮,已邀请羡鱼,影子。” 听到系统的话后出楚狂笑了,他调整了一下坐姿一手处在沙发把儿上另一手搭载沙发背上,充分的在全球面前展示了一下什么叫放浪不羁。至于系统把楚狂马甲都给捅了还要在捅影子的马甲的行为楚狂没说什么,毕竟刚刚已经跟系统商量好了,出去后人们全都会忘记他们的长相的并且只要不是他们自动漏出马甲人们是想不起来他们的长相的]

    听到这个惊天大瓜,人们早就懵笔了,纷纷奔走相告发挥了吃瓜群众的人脉网于是所有人都知道 楚狂老贼,被拉进纯白空间了!!!老贼的读者表示 小样 劳资终于知道你的样貌了,明天就往你家寄刀片,后半生你买刀片致富去吧。

      影子都漫迷表示好家伙终于抓到你这只鸽子了。影子表示  我不是,我没有,小影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小影子已经很努力了,只是想要喘口气罢了🐶

      于是蓝星又充满了快活的空气,网上各大论坛一片繁荣。

    对此影子和羡鱼表示 楚狂等着包一整年的饭和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吧🌚

然后还没想完条约内容就被邀请进了空间和楚狂大眼对小眼。

评论(4)

热度(2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